close

大家輪流沖走身上汗水與細沙的溼黏不適後,全都神彩奕奕的

因為到市區開車不便,還好休息時間也足夠,於是就吹着傍晚的涼風,一邊散步一邊聊天,一邊走去市區覓食

 

蕭麻麻一直推薦第一晚來這邊吃到的蚵仔蛋煎

看她形容得這麼好吃的樣子,愛吃鮮蚵的我心動得不得了!

 

炎熱的一天過後,沒來由得就想來杯果汁

聽說這間很有名,便在吃蚵仔之前先來買一下!

 

IMG_6572  

 

我和瑋瑋排隊~其他人先去店家點餐~

 

這間是澎湖老店了,古早店用古早製法堅持不加冰的古早味!

阿但是我忘了拍果汁了.......

不透光的淡白色檸檬汁,跟現在會加水的那種淺淺微透的檸檬汁顏色不一樣

感覺就很實在!

且檸檬跟糖水的比例非常好,喝得出檸檬酸但不會酸到讓你的臉變形,並喝不出糖水味噢!

十分生津解渴又消暑!

雖然店名為檸檬汁,但是還有其它果汁,像是仙人掌汁(這個也好多人買)或冬瓜茶等等~

這麼實在的老店,真是劉氏之光阿!!!(攀什麼關係?!XDDDD)

 

根據蕭麻麻精闢的指示,我們就在同一條的中正路(真的是到哪都有中正路)上轉角處找到招牌了!

 

IMG_6575  

 

澎湖真是海鮮天堂耶!!樂得手舞足蹈了我!

 

這就是蕭麻麻大推的蚵仔蛋煎~

 

IMG_6574  

 

真的好紮實!蚵蚵相連到天邊耶!!

每次去吃蚵仔煎最討厭的就是粉跟蛋跟蚵仔比例之懸殊

我們是要吃蚵仔煎不是吃粉好嗎?蚵仔只有不到五小顆這樣塞不了牙縫,然後吃完粉就飽了,難道這是商人的陰謀嗎?

不過他們的蚵仔蛋煎不是!!

蛋很緊實且不會太乾,油的比例讓它具有溼度卻不油膩,加上滿滿的九層塔香和水分,配上肥嫩飽滿的大顆蚵仔

香味與鮮味都到了,口感絕佳!一點腥味都沒有!

真的很好吃!

 

感覺也是老店來的~~

IMG_6576  

 

IMG_6577 IMG_6578  

 

真的好老舊,沒有屋頂耶.....可能在準備老屋重建!

 

除了這個之外,另外我還點了蛤砬麵線~

IMG_6579  

 

我也是超級愛蛤砬的!湯頭很鮮!很清爽好吃!

這一餐真是吃的我既飽足又開心!

 

剛才經過這間黑糖冰攤位時就決定吃飽一定要來,雖然吃得很飽,還是堅持要吃!

 

IMG_6580  

 

泥侃侃泥侃侃~~他的料好多喲~~~

IMG_6582  

 

快排到了快排到了!

IMG_6583 IMG_6584  

 

我們意見很一致的選了:粉粿、芋圓、芋頭、大紅豆跟仙草

三個大人加一個小屁孩就走到了廟前樓梯口坐下一人一口地挖着吃了!!

 

 IMG_6586  

 

他們的黑糖很好吃,沒有水味

有些黑糖冰吃得出來水加很多

每一種料都有他們的原味,這家的冰超級棒!

紅豆跟芋頭都有煮透,口感很綿很鬆,粉粿也非常好吃,仙草Q嫩,我給她五顆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