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有一種異於常人的喜好
譬如說我喜歡車子勝於洋娃娃,喜歡茄子皮蛋青椒苦瓜
對於男人的喜好也很奇怪---我喜歡老男人。

當大部分的人都在為弓箭手瘋狂的時候
我會大聲說我喜歡甘道夫,還有亞拉岡。(也可能是因為他是鬍子男)

小學時當班上同學在玩兩小無猜遊戲的時候,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偷偷喜歡我們訓導主任,我看到他抱他可愛女兒時還會更加深一點。

別人在喜歡林志穎郭富城的時候
我喜歡崔浩然還有石峯
他們老的好有味道,那眼神跟皺紋就是智慧的象徵。

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另一個老男人
於是我,戀上他的低沉。

渲染出迷幻與沉醉的低沉歌聲。還有我很愛的搖滾天團U2。
聽!是否飄飄然?

Leonard Cohen--The tower of song

Sisters of me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