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拖得實在是太久了一點...
大概已經是半個多月前的事了

六月的最後一個休假日,和號稱美食妲人的好姊妹相約一同享用美味下午茶
妲人真的是我最好的下午茶夥伴了

大約下午時我們騎著妲人的逋逋(當然是女力士妲人載我)前往位於忠孝東路五段的Smith&Hsu
我和老K時常經過這家店門,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賣家具之類的店,還說了下次找機會去逛逛
但相當然爾,只要老K說下次,通常就是「想都不要想會有下次」
於是我抱著非常扼腕與怨恨的心,直到好姊妹終於要跟我一起去了!!

騎到半路,烏雲竟然飄到我們頭頂,跟著並下起了大雨
但這完全阻擋不了兩位食客想共享下午茶的決心
騎到我的白色上衣都變成透明(還好我有穿小可愛,不然我怕路上騎士會噴鼻血),才去便利商店買雨衣
但買雨衣的時候其實已經快要到了,且...買好雨衣,雨好像也變小了...

脫下安全帽與雨衣後,溼透的衣服與凌亂糾結的頭髮只顯現出我們的狼狽
注重儀表的妲人一進門就迫不及待去廁所整理儀容
我倒是一進門就很興奮開始逛展示櫃與蛋糕櫃...顧不得我一身狼狽了...

終於到了!



Smith&Hsu的店門雖小,不甚起眼,但卻很獨特,凡經過就會讓人想一探究竟
店裡也是很小,一進門,可發現分成左右兩區
左半邊是販售茶品與茶具的展示區



右半邊是客人用餐區



總共只有這樣的兩人桌共八張而已,所以有限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坐定之後,還沒整理儀容的我先是拿出梳子好好梳整我的棕毛→不!是頭毛!
此時,服務人員就馬上送上menu與茶葉樣品罐了



所有menu上的茶纇,都編成號碼,全部放在樣品罐內供客人試聞,好讓客人選出自己喜愛的口味
這真的是很聰明又貼心的服務,不僅節省了客人詢問的時間,更直接讓客人親手挑選而不會有誤



我們選了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包含四個scone、兩個蛋糕、數個小三明治、手工餅乾、茶凍以及兩壺自選茶



我們中午已經吃了漢堡王了,下午仍是這麼大的胃口,一定要這樣的阿!!哦耶~



他們的餐具真的是非常可愛,我一眼就喜歡上了,很想要帶一附回家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茶就上桌了
我點的是蘋果派水果茶,很甜很香,個人還滿喜歡的


倒出來的色澤是這樣的~


連他們的茶匙都好可愛!!

茶壺的造型也很特別~


因為太沉浸在自己的茶香,忘了拍妲人的茶了....



又等了一陣子,我們的茶點就上桌了
因為英式鬆餅是現烤的,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先送上面兩層


第一層是三明治們~有我愛的燻鮭魚啊!
味道都很不錯!餡料與醬料的搭配很恰當,小巧的體積也很適合女生!評價四顆心!


一吃下去馬上開胃~妲人還在訴說近來遭遇時,我已經滿嘴鮭魚回應不了他的話了

接著上場的是我期待已久的scone


剛烤好熱騰騰的鬆餅,令人無法抗拒得想馬上咬一口
一咬下去,是又鬆又軟又香的口感,真的是非常好吃,怎麼吃都不會膩,直接送你五顆心啦!!

超級雙人下午茶合體~

(美食妲人好像直接在最上層大快朵頤....其實他在講話)

我一口氣就把兩個鬆餅吃完了,連大胃妲人(你暱稱怎麼這麼多?)都覺得我很厲害
原因無他,因為真的是很好吃
店家會附上奶油與果醬,果醬部分則有藍莓、蜂蜜、森林莓、紅茶與烏龍茶醬
我們選的是藍莓與蜂蜜,蜂蜜很好吃,藍莓還算不錯
下次要去嚐嚐他的紅茶醬

吃到這個地方,接下來的蛋糕與茶凍就開始放慢腳步了
一邊喝香甜的果茶,一邊吃鬆軟的鬆餅,一邊和好姊妹聊天,對我來說真是一種享受

本以為慢慢的我可以把蛋糕和茶凍給吃完,但已經八分滿的肚子讓我有點不想再吃
加上想要省早餐費,於是決定把剩下的蛋糕與茶凍打包回家
但茶凍好像因為是用他們的杯子裝的,沒辦法給我帶走,回家時才發現...咦?只有蛋糕?
大胃妲人則是外帶了他吃剩的鬆餅
要不是我當時在省錢,我真想當場再點兩個鬆餅回家吃

他們的外帶叉也很可愛喔!!而且是木製,不是塑膠,非常環保,又被我大大加分!


雖然這個套餐不算便宜,但以他們的餐點與服務品質來說,這個價格是滿合理的
光是看他們琳瑯滿目的茶,還有回味無窮的香軟現烤鬆餅,就讓我想一去再去
我一定會再找出時間去的!

(結果說不吃午餐的我,吃了漢堡王,說不吃晚餐的我....在回家的路上還買了鹹酥雞....)

更多照片,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