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不知道延宕多久的食記了
但能肯定的是,這趟發生在上次的下午茶之後...呃...好一陣子....

最近文思枯竭,只好以小食記來打發

某天下班後和老K約了在中山站附近吃晚餐
事前完全沒計畫也沒想法的我們先逛了一下iStore之後就出發行走覓食了

走著走著看到了西堤牛排,老K就說要吃牛排
但排隊人數意外地多,遂又離開找他處覓食
最後當我們經過了位在南京東路一段(應該是吧,畢竟我也沒在記門牌跟路的)的「原燒」門前
就決定吃這家了!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排酒與上二樓的樓梯





確定人數後,我們就被帶到二樓用餐囉!



坐定後,開始研究菜單
桌面上的爐寫著大大的~~「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這就是原燒強調的用上好的炭來燒烤的原味肉質



因為我們食量不大,所以點了一份精選牛拼盤套餐
再單點了一份豬五花與新鮮蔬菜



點好餐後,先是送上了各式沾醬
左起是:檸檬汁、味增醬、水果醬



套餐的部分除了主菜一份肉類之外,還包含了沙拉、湯、烤物、冰沙、石鍋、甜點與餐後飲料

首先登場的是牛番茄沙拉
上佐洋蔥與糖醋醬



還滿甜的,搭上洋蔥的辣味,還算清爽且開胃
只是我個人不愛前菜太甜.....

接下來是番茄海鮮湯,擺盤還頗特別
裡面有蝦子、蛤力還有鮑魚呢~~
湯送來的時候有點涼,但味道其實還不差
只是鮑魚並不好吃,還不如不要放,而且我個人也不愛不熱的湯........


老K看完菜單後,加上他們的服務態度,感覺原燒好像也是台塑旗下的
不論是他們講話的方式或服務的品質,老K覺得跟王品很像
果然,被我不小心偷聽到員工和客人的對話,原燒確實是台塑的品牌阿~~

很快得,服務人員送上"新鮮"炭火了→炭火有新鮮的嗎?



也開始送上其他主菜囉!

高纖柳橙冰沙



除了柳橙之外,也可以選擇檸檬冰沙或蘆薈冰沙(本來我是想喝蘆薈)

新鮮蔬菜盤


真的是很新鮮的蔬菜喔!
擺盤也不馬虎~

精選牛肉


有牛小排、牛五花、霜降牛....還有其他不知名的牛肉
看起來真的很鮮美阿~~
所以我就.......偷吃了幾個,哈
反正我先前跟二姑聊天的時候,說到我連在外面都不會吃牛肉時
二姑一臉訝異說「天阿~你真的好乖喔~」還不忘摸摸我的頭....
所以其實大家在外面還是都會偷吃阿,那我也就不負眾望,順應潮流啦!
肉質真的很嫩喔!

我們的烤物是無骨嫩雞


豬五花


每一種肉類,都會搭配幾樣像是玉米、南瓜等蔬菜擺盤

接著上場的是,鮭魚拌飯!


還有新鮮鮭魚卵,味道還不錯
都是由服務人員幫我們在一旁拌好,並分裝兩碗上菜的
只是可能沒有馬上拌,導致吃到很多太硬的鍋巴
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很快的到了甜點時間
這是紫米奶酪


餐後飲料則只有冰紅茶與冰熱咖啡三種而已
我的熱紅茶是我特別要求他們才幫我另外做的...
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沒話說
吃下來還算愉悅

最後還會送上兩顆薄荷糖
再次印證!這是台塑的作風阿!



雖然我覺得他們套餐的價格要價600元有點貴
但肉質與服務都還算很不錯
或許有機會,還可以再去交關喔~~

arrow
arrow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