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經過那個拍照要付費的巨星之後~竟然出現臉紅心跳的畫面~~

這不就是樂樂嗎?
看來樂樂沒那麼高拐,跟他拍照不用錢~




來!抱一下!抱不到本尊抱假的也好~~

(我的手本來是想放在樂樂胸肌上的XDDDDD)
(還有看看我在銅鑼灣買的大包小包XDDD)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成立於西元2000年,總共有三層樓,行進路線是由上往下
就位在太平山上的凌霄閣,凌霄閣本身也是個shopping mall,裡面有餐廳,也有可以購物的地方,除了購物,凌霄閣裡也可以看有名的太平山夜景
不過,是要付費的!!

第一層主要是一些比較有名的華人蠟像,還有,就是這尊唯妙唯肖的杜莎夫人蠟像了!!



個人是沒有看過恐怖蠟像館,但是看到連皮膚都這麼逼真卻不會動的人,還是會覺得怪怪,好怕太靠近他,他突然就動起來嚇你~~

往下走囉!



樓梯間掛的主要是關於蠟像館以及杜莎夫人的照片~~

一下來,第一個會看到的就是製作的過程圖示與模型~






真是神奇阿......而且我沒看過恐怖片的人,看這些過程就有恐怖片畫面了......所以蠟像館的恐怖片一定很芭樂,因為連我都可以編!


大哥!你永遠是對的好嗎?
(我其實有點怕靠他這麼近....)


我覺得這尊哥哥真的很驚人!!
來到他面前的時候我是震懾住的,因為哥哥的眼神是全館我覺得最真實的!!連氣質都好真!

毛細孔都打開了我~



走完名人區之後,會經過古今偉人
在這裡有國父孫中山先生、戈巴契夫、鄧小平、希特勒、甘地......等人

孫中山先生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耶!!!

他本人好....嬌小而且頭....好大!!!!

(妳跟國父稱什麼兄道什麼弟阿!)




(是!長官!)


(好可愛的小莫札特~)



(同為爆炸頭一族,我看到你就親切!)



再來就到華人電影明星,志玲姐姐也以赤壁造型在這裡出現呢!!

還有誰呢?

還有~~葉師傅~~

(嘿!來過個招吧!)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西方名人區~~

(發作了發作了我~)


(船長~~~我好愛你的啦~~)






(筆咧~~)


最後面還有體壇明星,像是貝克漢還有姚明等~~
還有爲已逝巨星梅艷芳開設專區,我小時後很喜歡他的!他是唯一一個港星去世時我有感到難過的....



(梅姑K歌ROOM~裡面播放所有梅姑生前的作品~)




除了這些名人蠟像之外,杜沙夫人蠟像館還有一個恐怖蠟像區
裡面有蠟製恐怖人像之外,另外還有真人扮演的恐怖角色,會突然出現在你旁邊嚇你
經過時不斷聽到尖叫聲.....讓我決定這個區域打死我都不進去~~

結果晃了一圈回來發現同伴們在排隊,一時沒意會到那是在排什麼的竟脫口問出:你們在排什麼啊?

他們說:你過來一下~~
我就被拖進去出不來了
~~~
他們還恐嚇我臨陣脫逃者要請吃晚餐
~~~

這個恐怖禁區全程大約6-10分鐘吧....一次最多只能進去六人

且必須搭著前面一人的肩膀前行,以免沖散發生危險

從頭到尾我都閉著眼睛走路,緊緊抓著前面一個人的肩膀,被他拉著走就好
所有衝出來嚇人的聲音全都裝沒聽見.....真的是手心都冒汗了我....
更可惡的是我後面那個臭男生,還跟著那些鬼怪使勁搖我肩膀,跟著嚇我~~真想掐死他~~
這幾分鐘對我來說真是漫長阿~~


來到香港必看的還有太平山夜景~~
但我們不想上凌霄閣付費,便往蠟像館外走,往山上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一座免費的觀景台唷!

那就是以前的獅子亭~~



現在改名叫做明仁亭囉~~



這就是迷人夜香江~~




太平山上的溫度比平地大概低了10度吧~~風真的挺大的
在山上吹著冷風,看著點點燈光在夜光裡閃爍,其實跟台北的夜差不多~~
如果不想花錢看夜景,其實這裡就是個很不錯的露天觀景區喔~~

看完夜景,吹完冷風之後,就是飢腸轆轆的宵夜時間了~~
大概快九點~便坐纜車下山,準備去北角大快朵頤啦~~




下回預告:香港自由多人行Day3 Part 3─北角瘋狂宵夜
敬請期待!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