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得知我自高中以來就十分喜歡的安室奈美惠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之後
時常不經意得想起這件事就想放聲大笑
今天下午溫習了一次安室的2007 Play Tour DVD
因為實在是等不及六月的來臨
所以不斷得上網看片段及溫習DVD來保持期待演唱會的熱度



真的是很厲害很好看很可愛阿~~Namie chian

不管是唱功,或是熱舞的功力,和以前比起來,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從這幾年安室的表演與觀眾的反應,在在都顯示出安室在她的演藝事業上下的苦心
日本一直是個競爭很激烈的國家,新人輩出
安室可以一直保持她的地位與魅力,甚至是再創高峰,都是很不簡單的事
我也是一直默默支持她到今天阿~~

因為每一首戨都很熟,整片這樣看下來實在是非常投入(用大螢幕看就對了啦!!)
安室還是穿著她的招牌短裙配膝上靴勁戨熱舞
除了換衣服的時間之外,幾乎是表演不中斷
即使唱到最後一首,聽起來也跟第一首一樣充滿肺活量,不顯疲態

怎麼這麼厲害又這麼討喜阿~~
沒有任何人比她還要適合短裙+膝上靴了
而這樣的裝扮更突顯出安室的好身材與絕佳比例
每一套演唱會的服裝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光看DVD就快要哭了~~

安室的演唱會幾乎都沒有很大的舞台
可能是因為要跳舞,所以不想再讓她在舞台左右跑來跑去了吧!
但是,一定有一個東西年年都有!
那就是樓梯!!

再也沒有人比安室下樓梯更好看的了!!

安室脫離小室之後,曲風就逐漸偏向嘻哈
似乎是小女孩長大了,對於她的舞台有更多堅持
在經歷了一場婚姻與喪母之痛後,或許也更知道她要什麼
所以,並沒有像其他許多日本藝人那樣,因為婚姻,演藝事業逐漸走下坡,反而是更上一層樓
歌喉比以前更好,舞蹈也多了性感的元素以及艱難的動作
就連英文發音都比以前好阿!

記得以前還在小室家族的時候的安室奈美惠,有時候唱到最後都聽得出快要沒力,有的時候也會感覺跳舞比較沒勁
現在則是跳到最後一首,歌聲也聽不出喘,跳舞也不會隨便揮揮了事
每一個動作都十分賣力且到位,肺活量也十分驚人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以前的戨,但是,現在的安室讓我更喜歡她,因為她真的很努力很認真,只有我們這種死忠歌迷才看得出她的進步
且轉唱嘻哈路線後的戨,也是很好聽,雖然不像以前那樣每一首都膾炙人口,但我覺得也很不錯

來看一下片段吧~~
性感的!


俏皮的!

認真工作的!

真的是隨便一個點頭都很可愛的人阿~~

超期待六月份的台北演出呢!
自從2004年看過現場演唱會以後,就沒再去過了
這次也不是很能大手筆買下最貴的票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很近距離得看安室演出
也希望今年有很特別的驚喜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