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多雲終於過去,這兩天太陽公公又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溫暖的氣候讓我全身都充滿了活力阿!
除了艷陽之外,另一個活力的泉源就是─早餐!

捲姑娘我可是超支持吃早餐的人,因為我個人就超愛吃早餐的
每天最努力盤算的就是隔天早上要吃什麼,舉凡各式麵包、吐司、麥片,堅持一定要吃得又好又飽足,除此之外,還堅持不能一成不變,否則會降低我早起的食慾與影響早上的心情

有時候還會因為隔天早餐太令我期待,而帶著萬分興奮的心情上床睡覺,好趕快天亮享用早餐

昨天晚上,就準備好今天早餐要來享用前天到手,熱騰騰沉甸甸的蘋果肉桂手工果醬
打算早上慢跑完,大口大口享受
結果根本懶得去跑(很自動地把這個行程移到下午),就直接大快朵頤了起來


去主人家試吃的時候,說真的,姑且不論那滿出來的果粒,光看瓶罐外觀是頗不起眼的
但出貨時,想不到手做達人施琳達竟然包裝如此精美可愛!!

我雀躍地拆封囉!


非常貼心地,還附上開罐用優雅止滑墊,保護纖纖玉手喔!



輕鬆優雅不傷手,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啵"低地一聲打開它!!

打開之後,天阿~~是滿滿的蘋果粒

還滿到蓋子阿!

先聞一下~~喔!這不就是傳說中,幸福的滋味嗎?

滿滿的果實反射出的影像,竟然是施家大姐穿著俏圍裙攪拌果醬的模樣!
用那溫熱厚實的雙手,親手挑選鮮果與熬煮
還有什麼,比「親手」兩個字還要感人肺俯呢?

往常,選用超市名牌好媽媽果醬的我,因為後來力行儉約,只好放棄兩百元好媽媽,投向小時候回憶,只要六十元自由X牌草莓果醬
但吃習慣好媽媽及其他國外品牌果醬後,反而不太習慣自由X的甜度與不明添加物
消耗的速度竟然變慢了....

先來吃一小口吧!也好久沒吃草莓醬了!


除了我手上的蘋果肉桂口味,手做創意琳達也親自設計配方,親自熬煮了其他多種口味
包括粒粒草莓醬、蘋果玫瑰、茂谷柑橘、香蕉核桃、草莓百香果、柳橙鮮橘、奇異果馬鞭草(簡稱奇異馬鞭草)等等
和一般果醬不同的,除了是絕對手工之外,還有成分是挑選甜度適中又健康的冰糖與海藻糖
讓人吃得天然,吃出健康
熬煮過程不但無添加物,也全程不加水
保證吃出原味,誠意十足
重點是!除了製作成本絕不小氣之外,裝罐過程也決不手軟
雖然容量上面都會標示+/-10%的字樣,但照我看根本都是裝到滿出來
這年頭找得到做生意這麼掏心掏肺又誠懇的人嗎?
所以我說,拿在手上是熱騰騰沉甸甸了!

來比較一下之前買的六十元X牌成分吧!


除了草莓是天然的,其他果膠、微量防腐濟、食用色素等皆非天然的食物
而砂糖更被列為精緻食物,吃多了造成身體負擔
經比較,結果是─琳達手工果醬勝出!!

迫不及待,馬上抹滿整片吐司麵包


滿滿的果粒阿!!

馬上大咬一口~旋即一陣暈眩~
這是哪裡??

我竟然來到一個蘋果園!?
掉了一地蘋果,像兒童遊樂設施的球池一樣,遍地皆是
隨便拾起一顆,咬了一口,鮮甜又清脆,我又多撿了幾顆放進袋子
而在不遠的前方,飄來香味~
這是什麼??

竟然是肉桂河!?

不禁俯身彎腰汲取,從河中竟伸出兩隻手,將我拉近
肉桂香越來越濃,越來越近
我就快被淹沒~~~~

喔!太誇張了!
對不起啦!我只是突然想演一下「烘焙王」,我誠心希望有人看過這部日本漫畫,不然就沒有人懂我的笑點了......

阿媽在旁邊也對這罐蘋果肉桂果醬很有興趣
我都還沒準備好,她就說「卡緊ㄟ!給我吃一口看看!」
我問她味道如何?很多果粒對不對?
阿媽點了點頭,但一時也說不出話,後來只說了~~「喔!肉桂好多喔!」

肉桂其實是還滿兩極的東西,討厭的人就是討厭,喜歡的人就是很喜歡
阿媽是不排斥肉桂味道的人,所以,如果也是喜歡肉桂香的朋友們,十分推薦琳達的手工蘋果肉桂果醬喔!

吃完蘋果肉桂後,緊接著是我最喜歡的土司吃法~~
沾蜂蜜!!

將蜂蜜沾滿吐司,滿到會滴出來,就是我最愛的吃法!

後來,又有進階吃法了
先將烤熱的吐司沾滿奶油


待稍微溶化後,滴滿蜂蜜阿~~


每天最快樂的時刻,就是吃著一頓美好的早餐
配上一本雜誌


美好的一天,正式啟動!



更多琳達手工果醬的訊息,待我拿到照片再做更詳盡的介紹囉!
在那之前,不妨先去參觀琳達的手工廚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