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不認識這個人,都是好姊妹,超強力推薦

有人在學貓叫   喵喵   誰在唱著
有人在學狗叫   汪汪   誰在唱著
這個人很不一樣
耶耶
轉來轉去的

他沒有很帥   但是很可愛
他有些事說不出口   所以他用唱的
他說他沒有很會唱   可是他超有才華
他很真   很簡單   還很隨性
唱歌亂轉  歌詞亂加
但是轉得很優    加的很妙     還很好笑

ㄡ    講這麼多   他是誰?
宋朝的宋   寳蓋頭   長木頭  就是宋
唸我   沒有口    想念我  你懂不懂
宇宙  的宙   哎喲   我說錯   隨便唱  都會通
他─宋念宇   小宇同學   就是他

聽他的情歌    很蘇胡
不像喵喵汪汪的情歌sometimes靠北   邊走
他的R&B   他的搖滾   ㄡ   很有敢結

不要以為他只會耶耶或阿阿
不要以為他只會唱
ㄡ   拜託    他的歌詞很有內涵     音樂很有想法
一點都不拔辣
瞎咪拔辣?     人家很認真捏!   沒有偷懶捏!

我們也聽得很認真捏!!

小宇同學我想告訴你
做音樂就是要這樣子
做人就是要這樣子
真的沒這麼難
真的就這麼簡單
做自己就對了!!
non-stop就對了!
誰說跟著叫    永遠被寵愛
風格不需要換   就算不好賣
我們就站在這裡   陪你練愛

還想告訴你
「唯一的唯一」   這首歌我好愛

請支持美好的風格與創作
請支持正版
請支持
小宇同學


真淘氣阿~~很愛即興嘛~~
這叫才華~~懂不懂阿~~


現場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