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一天,為了曾許的那個請吃大餐的諾,加上慶祝找到工作
我們去信義光復店的王品台塑吃晚餐
因為當天才被告知訂了位,我還一度害怕我穿得不夠得體
事後發現,台灣人根本就很隨性阿,大家都穿得比我隨便耶!



一開始我也很怕我的螞蟻胃會在前菜吃完就到達飽足狀態
事後發現,其實沒我想像中的大份量
聽老K說,現在份量好像變小了。
不過這樣也好,比較不會浪費,但說歸說,我也是吃得很撐呢!!

整個套餐分為莎拉、麵包、餐前酒、湯、配菜、酸梅湯、主菜、水果、飲料與甜點

這是沙拉棒前菜,很優喔!

這是我的鮭魚捲,比沙拉棒差一點點!但也很爽口喔!

他們的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非常好吃!!
但因為我們是螞蟻胃來著,一份都快吃不完了.....

麵包分為雜糧麵包跟牛角麵包兩種,兩種都好好吃喔!
配上王品提供的肉醬跟奶油,好香喔!
雜糧麵包配肉醬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搭配合適耶!!

然後是會冒泡泡的餐前酒~~

這是我的松露鵝肝濃湯
左邊是南瓜湯,綠綠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是像蒸蛋的口感,點綴松露在上
可以先分開品嘗,然後在混在一起喝,很特別喔!!

接下來,就是主菜時間啦!
這是超美味的小羊排~~

肉質很嫩,有薄荷跟檸檬汁可當沾醬
味道香濃,真是超好吃的一道主菜!!

反而,我的焗烤龍蝦就沒那麼優了!
龍蝦佐杏胞菇洋蔥白醬,吃第一口其實就膩了,奶油味太重,又太甜,害我一直想交換吃小羊排.....

這是主餐配菜,鮮蔬佐酸梅與蜜地瓜,還有幫助消化去油解膩酸梅湯

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十分飽了

老K的黑巧克力岩漿冰淇淋

我的法式烤布雷超好吃的啦!!
上面那層焦糖跟玻璃一樣脆,超香~~

天阿!飽到不行.....

最後一道!

英式水果茶以及......甘菊茶

餐廳服務很好,整個用餐環境很舒適
吃起飯來很愉悅,我最喜歡慢慢吃飯了
雖然過程中服務人員一直跑來看我們吃到哪裡,下一道菜已經傳好在等了我們卻還沒吃完
隔壁兩桌都比我們晚到,卻比我們早走
呵呵!
整套吃完台票千二,還算不錯啦!因為肉品真的算好!

大家有特殊節慶,也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