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了~~
真是怠惰阿~~

我一直是比較喜歡狗的,但是近幾年來有接觸貓咪的機會
越是觀察越是覺得他們有趣,對貓咪的喜愛也多了很多
小時候的我對貓咪可是感到懼怕的咧!但現在看他們都覺得好可愛~~

某天公司的內訓課程結束後,和幾個同事約好了要一起造訪這間貓咪餐廳
好幾次經過都想進去,一開門發現根本沒有位置....都只能作罷
於是這次,我們就先打電話去訂位了
老闆真的是很熱情,從電話預約就感受到

「請問小姐貴姓?」
「我姓劉。」
「好的!流汗的流!」
哈!當場電話另一端的我噴笑出來!從電話預約就對這間店加了分數!





這就是他們的menu~捏口將no 多摸搭琦啦!

第一頁是他們的介紹~



貓咪先生的朋友主要提供了早午餐,還有pizza類的東西,不過我們點的都是早午餐,早午餐也都有分ABC三種可以選擇

這是我點的德國香腸培根早午餐,搭配的是法式吐司~



每份早午餐都會附現打果汁或鮮奶~鮮奶耶,好營養喔!
不過果汁不是固定的,我們去的那天是西瓜汁~



來說說我點的那份餐點,有附水果+馬鈴薯泥,蛋的部分選擇了蛋捲,水果的部分剛好都不是我喜歡的貨色
鳳梨我不吃、芭樂我不愛,勉強就只剩下番茄了,芭樂沒有很甜又硬,所以水果的部分我是失望的
德國香腸還不錯,最喜歡加上黃芥茉一起享用了!
培根炒得有點乾,馬鈴薯泥算不錯,蛋捲有加上牛奶去炒的樣子,有牛奶的鮮味,好大一捲阿!十分實在!
其中最特別也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法式吐司!
他的土司讓我一吃驚奇!軟硬適中,蛋液抹的均勻又不會油膩,且灑上滿滿的糖霜,重點是吃到中間時發現:裡面有塗抹花生醬!!
這盤讓我打最高分數的就是他啦!

再來看看另一份早午餐餐點~~



這一份選的是鬆餅+薯條+牛肉,配得是炒蛋
鬆餅我有偷吃一口,我和同事一致覺得太乾(鬆餅真的是門學問,要好吃好難)
炒蛋的部分一樣扎實,很嫩很鮮,薯條則是很好吃喔!!除了椒鹽竟然有灑上一些梅粉,也是讓人感到滿驚奇的一部分!

整體來說,雖然都各有其普通的地方,但每一份也都有一道很用心又特別的部分,給他三顆星啦!

飲料~



這樣一套差不多要價250左右~~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囉!

店門的巧思~~



是不是很可愛?!

進到店裡面之後,也隨處可見這種貼圖喔!







牆壁上則是放滿了多張店貓的照片~~







就連沙發都不放過!!
沙發後面也都擺滿可愛小喵喵~~



吃飽後,就開始尋找貓咪身影,打從一進門就沒看見半隻貓影
明明貓咪先生的朋友裡面有兩隻貓的!不知道又躲哪睡覺了~

還好店家很小,就在書櫃上方找到了他~~
他叫做小羊~~



是隻公喵來著,很老神在在,本來是背對我的,可能知道我想拍他,就主動轉過來正面對我了
眼神一附「又是一個來拍我的」
他的腳掌超厚實的!還給我擦法式指甲油!



接下來,第二隻就沒這麼好找了
找來找去怎麼找不到,就問老闆啦~~
老闆說,因為蛋塔非常害羞,所以在裡面,沒有抱出來,但是為了我們,就開放讓我們跟他玩



果真一抱出來不得了....不給人抱,又想逃跑
不過蛋塔跑到這個地方就開始乖乖坐著
然後我們像記者一樣圍攻上前拍照,竟然沒有因此跑掉耶!
就這樣像淑女的一直低頭坐著~~

老闆一抱出來時我看見他有異於常貓的布袋奶,就對著蛋塔說「猴!蛋塔你ㄋㄟ ㄋㄟ 下垂!」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樣說他,所以之後他就一直正襟危坐,還一度把頭轉過去迅速遮奶~XDDD





這裡的餐點雖然不是最好吃的,但都是老闆現做的
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都非常熱情,是個性很開朗的人
愛貓人士記得要來東區小巷造訪喔~

地址:臺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棟一樓
電話:02-2731-8387

地圖在此~~






吃得飽玩得足之大家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